纽约膝盖侠

超甜的小段子,不甜不要钱

连着写了两个意识流大长文,写几个小段子放松一下身心。放心,甜的,不甜全额退款!

CP随意组合,反正甜就完事儿了。

之后还会有John&Harold的糖,希望大家能去评论区告诉我,你们有什么甜甜的idea呀?支持点梗哦~

 

1.卡姐&李四

 

  Carter烤了一个水果蛋糕。她知道自己还赶不上自己母亲的水平,但是她有自信认为她的蛋糕已经足够好吃了。

  她把蛋糕带到警局,请她的同事们品尝。Fusco吮着胖乎乎的手指上的奶油,对她的手艺赞不绝口。还剩下最后一块,她端着这块蛋糕走到对面的办公桌前,把它放在写着“Detective  J · Riley”的那块牌子旁边。“Riley警探”终于放下装模作样看了十五分钟的同一页报告,露出一个有点害羞的笑(“上帝啊他还真的有这种表情?!”Carter内心咆哮)。他跃跃欲试地伸手——

“哦不好意思,我突然想起来你不爱吃水果蛋糕,John~”她作势要把蛋糕拿走。

  她的搭档露出相当受伤的表情,委委屈屈地看着她(“讲真?!讲真?!”Carter内心再次咆哮)。但是那只大手并没有停,而是直接抓起了蛋糕,送进嘴里咬了一大口。

“可这是你做的啊,不一样的。”

  Carter不打算承认自己脸红了,她决定嘲笑John脸上沾的奶油来转移注意力。

 

 

2.特工组

(感觉李四对肖有种照顾小妹妹的爱护,肖在他那里一定很有安全感)

 

 

“Shaw?我这边完事儿了。”John目送今天的号码被NYPD铐走,接通了Shaw电话。

“路上捎点啤酒,要冰的。”电话那头传来滋滋啦啦的声响,John挂掉了电话。

  几分钟后他拎着啤酒回到了他的公寓,小熊跑过来扑到他腿上。Shaw在用夹子翻铁板上的牛排,屋子里弥漫着胡椒和洋葱的香气。不得不说,“兴趣是最好的老师”——Shaw烹饪肉制品确实很有一套。

“嗯,好香!”John舒舒服服地瘫在沙发上,打开一罐啤酒,向系着围裙,被呛得连连皱眉的Shaw“举杯致意”。

“Reese,把你的懒屁股挪过来,去看看酱汁糊了没!”

  Shaw翻的那个恶狠狠的白眼估计能直接把一个街头混混吓尿,但是John觉得简直可爱死了。他抿嘴一笑,起身走到Shaw身边,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摸出……

  一把崭新的SIG-SAUER P220,枪管上系着一个俗气的粉色蝴蝶结。

“周年快乐,Sameen!”

  那天晚上John吃了一块有点糊的牛排——事实证明Shaw很喜欢她的礼物,以致于一时忘记了翻面,不过John一点也不在意。他看着Shaw愉快地撕扯着牛排——吃相一点也不优雅,伏特加干了一杯又一杯,直到她用面包蘸净盘子里最后一点酱汁。然后黑发姑娘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  其实“吓死人小姐”在睡着的时候蛮可爱的,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这一点,比如说她会嘟着嘴,轻轻地打鼾——好吧其实没有人有机会注意到,除了John。每年的这个时候——Shaw加入“Machine小分队”的周年纪念日,Shaw都会跑到John的公寓,大吃大喝一顿,然后沉沉地睡上一觉。John总是纵容她用他的卡买一大堆肋眼牛排,还有味道奇怪的水果味伏特加。他还会给Shaw准备一件礼物,有时候是最新款的防弹衣,有时候是一把趁手的枪,Shaw总是很喜欢。

  这是他们之间的小秘密。他们都曾经是行走于黑暗的秘密特工,他理解Shaw对于这种宣泄的需求——找一个足够安全的地方,肆无忌惮地满足自己,然后沉沉地睡上一觉,把满世界的压力暂时忘掉——就一夜,然后一切如常。当然大多数时间他们都只有奢望的份儿。干他们这一行的,总是很难找到那个足够信任,足以在其面前卸下所有防备的人。

  John感到很荣幸,他能成为Shaw的“那个人”。他这么想着,温柔地打横抱起熟睡着的姑娘,把她放到床上,脱掉鞋子,盖上被子。“晚安,Sameen。”他附身,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。Shaw的嘴角翘起一个细微的弧度,她在睡梦中发出几声含糊的咕哝。

“一定是个好梦。”John心想。他躺到沙发上,闭上眼睛。

  黑甜的梦境如期而至。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