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约膝盖侠

近期打算开的几个新坑,另外支持点梗(除了车啥都能写)

总结了几个最近想到的写文计划,POI这个坑会待很长时间,2020年还在为POI哭泣。

有感兴趣的小伙伴这边建议关注一下我哦亲~~~(超小声bb)

 

 

 

计划一:

《千钧一发》

S4E11中John为Harold挡枪,子弹打中肺部,情况危急,Fusco关键时刻开启隐藏技能救场(AO3上有位超赞的太太的文给我了这个灵感,相信我你会大呼卧槽的),所有人安全撤离。Shaw用Harold随身带的圆珠笔为John的肺部伤害急救,(看了个电影,里面有人肺部被子弹打穿了导致气胸,别人现场找了一根笔充当导气管,应该算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急救手段)John以Reily的身份送到医院,清醒过来以后立刻出院,Harold销毁所有就诊记录,把John带回安全屋养伤,Shaw和Harold照顾他。

【预计中长篇】【Hurt/Comfort文】【RF亲情友情向】【肖根爱情向】【特工组友谊向】【战损特工人人爱,我就是个小变态】

 

 

计划二:

《四次Harold给John唱歌,一次John没能听到》

第一次:John被CIA的人偷袭重伤的时候,Harold为了安抚他,为他唱了一首温柔的爵士 Somewhere Beyond theSea

第二次:John请Harold喝啤酒,Harold喝得微醺,先是话唠,然后拉着John唱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——(这是一首节奏蛮欢快的乡村音乐,想想Harold摇头晃脑唱歌的样子……噗哈哈哈!)

第三次:John从冰天雪地幸存,伤没好就回去工作,被多米尼克的人拷打,伤口感染,高烧说胡话,Harold为他唱摇篮曲Deep in the meadow——(这实际上是饥饿游戏里大表姐为妹妹唱的摇篮曲,非常温暖安心,这首歌最早什么时候发行的我不知道,因为太喜欢了那就假定Harold的母亲曾经唱给他听吧)

第四次:有一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,Harold为John和Shaw准备了一次野餐,然后弹吉他(隐藏技能!)唱Scarborough Fair——(这是一首反战歌曲,讲述了一对因为战争生死相隔的恋人凄美的爱情故事——战死的男孩的魂魄不忍离去,终日在路边徘徊徊,请求路人为他向爱人带去问候。旋律很美。)John还会和Harold合唱(这首歌原唱就是二重唱)。这次Root估计要嫉妒死了,因为她的Harry居然还给Shaw唱过歌?!到底该吃谁的醋?!

第四次:Harold在他和Grace的婚礼上发表致辞,表示他要为他最好的朋友唱一首歌,因为如果不是他,自己走不到今天这一步。(还有一大段超感人的致辞,我尽全力写出这种效果)他唱了《友谊地久天长》,纪念他缺席的挚友。(BE设定,懂?)

 

全篇预计John回忆视角。Harold唱的所有歌曲都是六七十年代的老歌,根据他的年龄,这些都是他少年时最爱的歌啊……

【预计中长篇】【先给糖后插刀,快活一秒是一秒】【一个追求上进的写手的基本素养就是要会玩弄读者的感情!!!(被虐傻后的报复性危险言论)】

 

 

计划三:《我的灾星》

豆四是真的!!!是真的!!!是真的!!!

豆豆和李四的爱恨情仇……(雾)

从“我命里的灾星”到“我也爱你”,豆豆到底经历了什么呢?

还没完全想好,但保证HE。

 

 

计划四:

《千里不留行》

古风AU!古风AU!古风AU!

基调定在唐代,时间定在初唐,太宗贞观年间(主要是因为贞观这个年号连用了23年,省得换了)大体基于时代背景,但是会有一些超自然的设定(为了照顾Machine)。因为本人是个唐朝文化爱好者,于是打算在一些方面体现出唐朝的“味道”来。目前是打算开一个长篇,一直连载的那种,更新时间不定。先搞一个人物设定和故事框架出来。

 

P.S.关于题目:“千里不留行”是形容剑客侠士武艺过人,英勇无匹,无人能挡。最著名的引用来源是李白的《侠客行》。感觉这句诗非常符合李四的人设,他有一颗侠士之心,无畏却又慈悲。

“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”

简直就是李四的真实写照啊!

 

下一篇发《千里不留行》的部分人物设定、故事框架,因为是长篇,所以要再构思一段时间。承诺不会坑,真心希望愿意陪我填坑的小伙伴们留下红心蓝手大长评,你们的鼓励是我填坑的动力!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35)